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期货网上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大连豆粕4日午盘评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13: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4日上午大连豆粕小幅走高,成交清淡,市场多数投资者追涨意愿不强,各合约大多减?,至上午收盘各合约较3日上涨3--8点不等。

  金迪期货的分析师于仁斌先生分析了4日上午连粕走势后指出,4日连粕走势与连豆如出一辙,小量冲高震荡尾市回落,各合约大多减?。

  连粕后市受到国家大豆进出口政策的影响力度将逐渐加大,最近传出的4船(批)来自巴西大豆不让卸货而压港----由进口许可证发放的延期而造成的消息支撑了市场,后市政策性影响将逐渐加大。CBOT大豆走势影响将退居次要地位,前夜CBOT大豆大跌、3日连粕小跌已有所表现。

  连粕技术面分析:

  目前远月连粕成交量超过近期合约而变成主力合约。9月连粕期价受到60日均线的小幅支撑,但成交量不济。价格形态上属于反扑近日形成的小双头颈线2050一线然后继续震荡下行下看2000一线的走势,但目前期价走势的不确定性逐渐增强,后市若不能有效下破2035一线----前期涨势的0.618回档位置,则前文小双头模型失效,后市将给出较好低位买入机会。

  后市操作上短期宜观望,低位2035--2030一线支撑得以确认可逢低做短多。

  货分析师官安华先生认为,4日上午连粕市场小幅走高,成交清淡,市场多数投资者追涨意愿不强。9月合约受到少量多头的介入而展露强势,持仓量继续增加到57788张,而5个交易日前是52914张。8月合约或许被认为仍将受到SARS疫情的冲击而难以走强,多头人士转而在其后续合约9月份上寻找做多机会。

  技术形态上,9月合约短期止跌企稳,整体尚未摆脱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所带来的压制,摆动指标在低位,有望形成双底支持期价上挑均线阻力位,但最终能否突破还得看周围市场的配合,如连豆市场的走强,CBOT大豆重拾升势以及现货市场上需求的见涨。目前看来,一些利空因素正在逐步消化,技术性回调的压力暂时抑制了一些利多因素的表现,如新豆种植区的干旱情况汇报等等。操作上建议少量持有多单。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无线上网 防晒 太阳镜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的裸体,或站或蹲……
非常笑话
保你天天开心超爽至极!现在订阅更有机会赢取彩屏手机大奖!
图片
铃声
·[羽 泉] 没你不行
·[陈百强] 摘星
·[杨千桦] 我爱坏人
铃声搜索


公益广告赛作品大比拼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优质中小学教育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