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经营报后SARS营销攻略 > 正文
华南调查:“防非”行动愈演愈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 09:54 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 江海波 5月14日晚,“中国塑料王国”台州市的一位网友“塑料王”告诉记者,他当天吃进了30吨塑料,货已送到。此前一直笼罩在“中国塑料王国”上空的货源短缺的“愁云”开始“拨云见日”。

  就在一些地方政府矫枉过正的“防非”行动愈演愈烈之际,5月11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公安部、交通部、商务部和卫生部再次出手,联合发出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确保货物运输畅通。该通知正是针对一些地方在货物运输中出现的重复消毒、重复体检,导致车辆长时间排队、运输周期加长等问题而紧急出台的。

  而在数日前,交通部就曾发出通知,强调任何地方、单位和个人,不得采取任何方式阻断或变相阻断交通。通知强调,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应从保障国民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切实保障公路交通安全的畅通。

  很快,车流被阻、物流不畅的现象逐渐平息下来,物资紧缺的现象亦得到缓和。国际经济人士事后分析,中国政府的果断行动,挽救了已经严重受到影响的物流链,扭转了前些日子经济脉络一度受到伤害的被动局面。同时,也证明中国政府已经从容地从“全力以赴防‘非典’”的阶段转到“一手抓‘非典’,一手抓经济”上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