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后SARS时期的热点 > 正文
联想集团:SARS也是锻炼一个企业的好时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 22:01 新浪财经

  毫无置疑,SARS的突如其来,对大多数企业而言,都意味着一场危机莅临。但越是这种时候,越是对企业的考验。现在是一个危机,也是锻炼一个企业的好时机,关键是看企业能不能沉着冷静、快速反应。

  联想认为,企业对SARS的危机处理,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保证企业内部的稳定,二是保证企业的客户利益,三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对内部,联想本着对员工健康高度负责
的精神,早在4月13日就成立了“非典预防”领导小组,总裁兼CEO杨元庆亲自担任组长。由于主动防范、措施到位,联想集团的全体干部员工思想稳定,精神振奋。

  而对客户,联想的对应策略是,非常时期,企业应该提供非常服务。随着疫情蔓延,很多人选择在家里通过电话和计算机网络联系、办公,联想集团“阳光服务”接到的用户需求大幅上升。联想“阳光服务”一直坚持为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着热情周到的服务,从咨询到上门服务,时时处于备战状态,为客户在这特别时期送去了特别的关怀。

  在社会责任方面,联想集团会同母公司及兄弟公司联合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慰问一直战斗在北京市救治“非典”病人第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