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聚焦期货 > 正文
东银期货:本周密切关注强麦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10:04 新浪财经

  东银期货杨家辉

  小麦新闻

  1.ODJ芝加哥5月9日消息:一项OsterDowJones的调查报告表明,小麦行业目前预计所有冬小麦产量为15.88亿蒲式耳,这将比去年受干旱影响而减少的小麦产量增长39%,并且也
是自1999年以来冬小麦产量的最高水平.

  2.从四月中、下旬开始,天气时阴时雨,虽对在田小麦生长有影响,各地病虫害相继出现,但危害程度不大,目前已进入五月上旬,据各地农业部门反映今年小麦长势正常;国内市场小麦价格也从四月份出现稳中略涨态势,来自各大粮油信息媒体报道,进入五月上旬,普通小麦市场价格整体呈现平稳,部分地区呈现小幅上扬,优质小麦价格整体平稳,个别地区小幅回落.

  3.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5月份供需报告称,中国2003/04年度将进口小麦150万吨,较2002/03年度的进口量50万吨提高100万吨。2002/03年度中国小麦出口预期达到80万吨,低于2002/03年度预估的出口量150万吨.

  周三,郑麦表现硬麦强强麦弱,硬麦平开稳步走高,主力品种WT0309以1512收盘,最高为1514,创了这波行情的新高,以目前的价格卖期套保应有很大的利润空间,期、现价背离程度太明显,如果现货价近期不跟上的话,此期价很难维持.强麦涨跌互见,但幅度很小,主力品种WS0309以1769收盘,成交明显放大达71198手,空盘量增加2万手,达87752,是本次盘整过程中首次有效增加,配合价位已走到三角形的下边支撑线,今日将会有方向选择.本周可密切关注强麦走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