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刘淇视察正在建设的小汤山定点医院施工现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4:27 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防治非典型肺炎联合工作小组组长刘淇26日在京郊农村和建筑工地检查防治“非典”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就地观察、就地预防、就地治疗的原则,切实保障外地在京务工者和广大农民的健康和安全,落实农村和农民工防疫工作。

  在京郊顺义区沿河蔬菜大棚,刘淇与菜农亲切攀谈,了解蔬菜价格、供给、产销量及
当地防治“非典”措施落实等情况,得知进棚采摘蔬菜的农民需要先量体温并进行消毒时,刘淇连连点头称赞,希望他们把这种好的做法坚持下去,保证自身和蔬菜的安全卫生。

  在白各庄村口,两名穿着白色防护服,戴着口罩的医护人员正在给每个进村的人量体温,刘淇对这一做法表示满意,并希望其他村镇学习他们的经验。

  正在建设的小汤山定点医院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刘淇在这里详细询问紧张施工的民工消毒工作制度坚持得如何,还提醒工程负责人,要时刻关心民工的身体健康,加强消毒措施,关心他们的生活,改善伙食,增强营养。

  刘淇在检查中说,我们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防治“非典”工作的要求,切断传染链,有效控制疫情蔓延。全市各个施工单位和工程业主,都要对外来务工人员真正负起责任,确保他们不离京,保障他们在京工作生活的健康与安全,他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按时足额给外来务工人员发放工资,并在他们中普及预防“非典”知识,培养他们好的生活习惯,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确保工棚通风,建立定期消毒制度。

  刘淇强调,在这场抗疫斗争中,京郊农村一定要未雨绸缪,切实严格加强各种防护措施,并根据城区抗疫取得的经验,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患于未然。要建立完善快速信息反应系统,确保村、乡、镇、区县和市里的信息畅通。郊区各类医院要提早做好准备,尽早备好充足的医疗设施和药品,做到有备无患。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