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7:53 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2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由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是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注册地为广东省深圳市。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设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保证公司规
范运作,维护基金投资人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共有九位董事,其中四位为独立董事。董事会下设风险控制委员会,主要针对公司在经营管理和基金运作中的风险进行研究并制定相应的内控政策。随着业务的发展,董事会还将设立合规控制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充分发挥独立董事的职能,切实加强对公司运作的监督。公司监事会由三位监事组成,主要负责检查公司财务以及对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行为进行监督。

  公司现有员工48人,平均年龄32岁,69%的员工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其中大部分毕业于国内著名院校,包括多名

留学归国专业人士。公司投资及研究人员拥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具有丰富的证券行业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上市公司以及资本运作有着深刻、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公司实行投资决策委员会领导下的基金经理负责制。投资决策委员会根据研究策划部提供的宏观经济及市场情况确定资产配置方案,基金经理部在研究策划部的配合下,根据投资决策委员会的资产配置方案制定实施方案并构建投资组合,基金经理具体执行投资方案,并下达投资指令,由集中交易室执行。在流程的执行中始终保持双向的意见反馈和全程的监控。

  了解和满足投资者的需求,追求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是公司的经营目标。我们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服务,及时了解、搜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拉近同投资者的距离,进而实现互动式的客户服务模式。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本着"诚信、稳健、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诚信

理财,睿智博弈,不断推出更多更新的基金品种,竭诚为基金投资者服务。

  (本文摘自于银华基金管理公司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