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95518百城服务竞赛活动即将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 17:10 新浪财经

  中国人保95518专线服务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国内双认证

  95518百城服务竞赛活动即将启动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95518专线电话服务获得ISO9001:2000标准国际国内双认证。据了解,这是国内首家通过该项认证标准的金融行业服务专线电话。

  作为占据国内财产险市场70%以上份额的专业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于2000年7月1日在全行业率先推出全国统一服务专线电话——95518。该服务专线开通以来,中国人保奉行“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提供了多方位的保险服务。

  95518的开通运行,为中国人保不断创新客户服务内容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技术平台。通过95518,中国人保实现了所有业务流程与市场的全面对接,极大地提升了对客户和市场需求变化的反应能力。经过两年多的发展,95518的服务范围已遍及中国的主要城市和广大农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中国人保在全国范围内共设立了320个电话服务中心,总计线数1816条,专线服务人员达2100多名。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年来中国人保通过95518共处理各类电话1000多万次。仅以去年为例,95518处理客户电话就达660多万次,平均日话务量达1.8万多次。95518为客户提供了报案、投诉、咨询、预约投保、事故救援、保单验真、理赔查询、回访等多项服务内容。凭借95518,人保公司的理赔速度大大加快,结案时间比以前平均缩短了3天,为客户节约了不少宝贵时间。

  借助于95518这一服务平台,中国人保因地制宜地开发出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新举措:如以手机短信息为服务手段的“城市秘书”系列服务项目;与110、122、120开展的事故救援联动工程;针对保险事故中人员伤亡情况,开辟的“绿色生命通道”;以及防灾提示、紧急救援、保养优惠、大客户俱乐部等。

  此外,95518在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在业务领域也起到了极其重要作用。据了解,几乎中国人保的所有客户都熟知95518这一服务专线电话。据中国人保有关负责人透露,该公司70%以上的赔案是通过95518报案的,而这一比例在该公司最大的业务领域——车险中更是占到了90%以上。

  中国人保副总经理邓昭雨在颁证仪式上表示,本次ISO9001国际认证的顺利通过,对中国人保意义非凡。95518专线服务认证的取得极大地提升了人保公司服务客户和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的能力,使人保的服务更加接近国际先进水平。他同时宣布,中国人保的目标是95518全线通过认证,让更多的人保客户享受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服务。

  在认证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中国人保又于3月1日启动为期两年之久的、有120余家分支机构参加的、以“快+优”为主题的95518百城服务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将围绕95518专线服务的制度规范、服务创新、运营管理和信息交流4个方面开展,全面提升95518的客户服务水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奥斯卡 T508手机 首饰
 
  新浪精彩短信


新闻冲浪知天下事
赢MP3、彩屏手机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林忆莲] 匆匆
[阿 杜] 你很好
[神 话] Wedding
[和 弦] 河东狮吼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全电动注射机
卖:安康年金保险
企业推荐
 上海越臣服饰公司
 苏州张玲时装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免费讲座英语PMP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