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评论 > 正文
 

中国遍地富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0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国际奢侈品牌争食亚洲富豪博览会

  亚洲首次富豪博览会日前在上海举行。这一活动可谓为小群精英展示大奢侈:好奇的暴发户可以花折合35欧元的门票,在世界顶级生活体验峰会上为自己的中国梦收集新的体现。

  据德国之声记者报导,SarahLi虽然已有3辆豪华车,“但还没有一辆英国的”。她看中了新的捷豹XK型豪华轿车。

  华丽俗气的上海展览中心前面的树木还是被喷上了金色,树上挂着成串的金币。左一辆保时捷,右一辆劳斯莱斯,数台探照灯把整个场景照得通亮。欢迎光临“世界顶级生活体验峰会”,亚洲土地上的首届富豪博览会。

  “世界顶级生活体验峰会”在西方已举办了3年,现在它也打入了东方。举办者是荷兰人YvesGijrath创建的GMG集团,70多家国际

奢侈品牌生产厂家响应YvesGijrath的号召,汇聚上海招引客户。若相信展商夸下的海口,那么在上海这个2000万人口的大都市,不光是高楼大厦,就是潜在的奢侈品消费者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

  腰缠万贯的来访者可以在博览会上了解奢侈品世界提供的顶级商品:除昂贵的酒类和珍贵的宝石之外,像GoldNo鄄ble公司提供的全金浴缸,包括黄金打造的马桶盖也极受青睐。来访者也同样热衷的是计划在阿联酋的迪拜修建的奢宅。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名贵小狗展台前也是观者盈门。

  “上海拥有难以置信的潜力。这里是真正奢侈挥霍的地方”。

阿姆斯特丹迦山
钻石
公司的Kitty-Leeser-Weers这样说道。她表示,世界上没有其它地方可以和上海的发展活力相比。“这里我们还有好多生意可做”。她率领大批人马参加这次博览会,并带来许多贵重钻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