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网:三亚请珍惜你的小家碧玉和冰清玉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2月3日电(记者朱旭东)美丽的三亚,不是我刻意地要说你,实在是因为憋不住,忍了好几天,还是憋不住地想说一句:请珍惜你的小家碧玉和冰清玉洁。

  人,首先要自重,然后别人才会尊重你。你不自重,让别人怎么尊重你?

  多好的海滩?多美的椰林?多么宜人的风景?多么舒适的柔柔海风?本来,你是冰清玉洁的小家碧玉,可你非得把自己糟蹋成李逵模样——手持两把大斧,露出一身横肉和胸毛,宰客!

  别说你没有这样做,也没必要狠狠地说“要追究造谣者责任”。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可以相信,宰客并非你的本意,可的确有宰客现象存在。犯错并不可怕,怕的是犯错后还要嘴硬,还要强词夺理,还要欲盖弥彰。

  其实,何苦来哉?卿本佳人,国人都忍不住地爱你,但如果犯错后仍抗死理歪理,就不可爱了。

  危机公关,绝不是涂脂抹粉,而是考虑如何改正错误、如何采取补救措施。别再强词夺理了,只要能谦虚点、诚实点、真诚点,国人还是会原谅你的,毕竟,你的风景独一无二,你的本质冰清玉洁。

  请珍惜。自珍自重之后,你的旅游产业才会真正地突飞猛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