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降息通道下零利率车贷失去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涂艳

  此前,关于零利率免息车贷的质疑声不绝于耳,一般来说,享受了免息就难以再拿到正常购车能够享受到的优惠。

  深圳发展银行专家表示,贷款买车者可以考虑零息车贷,但是得综合计算付出的成本后再做定夺。如果原本可以享受的优惠正好被分期贷款所替代,那么这只是一个广告促销而已。“但是也不排除个别经销商为了争夺市场而让利的情况,但是在降息通道下,零利率车贷的吸引力不足。”上述汽车融资部专家分析。

  如果有购车的刚性需求,那么这点小利不会对购车意愿有太大影响,但是对于那部分还在观望,对于购车与否犹豫不决的消费群体来说,既能避免付全款的资金压力,又能获得一定的利息优惠才是决定他们是否出手的重要因素。但是在降息通道中,零利率相对能省下的钱会更少,对于贷款买车人的吸引力不如从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