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全球矿产价格将继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3:24 赢周刊

  澳大利亚农业和资源经济局最新发表的一份报告预计,由于全球对矿产的需求强劲而矿产供给增长缓慢,铁矿石等矿产价格将会继续上升。

  这份报告对今年7月1日开始的澳大利亚2006~2007财政年度里初级产品价格的走势和澳初级产品出口前景进行了预测。报告预计,在澳本财政年度里,铁矿石、黄金、铝、镍、铜以及锌等的价格将会继续上升。

  报告预计,澳本财政年度的初级产品出口额将比上财年增长13%,达到1399亿澳元(1澳元约合0.78美元)。上财年澳初级产品出口额增幅达到23%。

  

澳大利亚农业和资源经济局负责人菲利普·格莱德表示,本财年澳初级产品出口持续增长得益于矿产资源出口的增长,而农产品出口则将因干旱影响农作物产量而下降。

  报告预计,本财年澳大利亚矿产和

能源出口额将从上财年的922亿澳元增至1107亿澳元,增幅约为20%;农产品出口额则将下降8.1%,降至254亿澳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