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观察 > 7部门联合出台房产新政 > 正文
 

杭州囤积房源大量入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8:33 第一财经日报

  新华社报道

  自七部委发出稳定房价的通知以来,杭州新房市场就进入僵持胶着状态,大部分在售楼盘无成交记录,新开盘销售速度趋缓。

  与前两年“囤积居奇”大相径庭的是,一些曾经隐匿于楼市当中的“囤积”房源,近
期开始粉墨登场。钱江南岸的“太阳国际”原本早已宣称“无楼可售”,但在最近某电台的广告里,一则“我们又有新房子了”的广告语,又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传播。

  在销售方式上,开发商也正在实现从原来坐等客户上门,到如今主动送房上门的转变。三江·鸣翠蓝湾是位于富阳银湖区域的一个“排屋+别墅”项目,去年人居展之前,该楼盘曾将旗下首期楼盘漏夜放出,结果搞得不少“消息灵通人士”竟然在展台前一夜未眠,只为抢上一套房子。而现在,该楼盘推出二期房源时,公司售楼部一干人等主动到位于之江大道、未来世界旁的某高校分部,向校区内的老师推介楼盘。

  面对这种张弛难以琢磨的房市,中介公司也随市场转变角色。近日,有中介公司推出了租售两便的服务。房东选择该业务后,该房屋即加入房屋租赁银行,同时接受中介公司独家委托出售服务。在这一过程中,业主可以在房屋空置期间收到固定的房屋租金,以降低房屋空置而产生的损失,而找到买家后,业主可随时出售该房屋。租赁客户则由中介公司妥善安排。

  此外,“现房入住”正悄然走近杭州楼市。日前,位于钱江新城对面、钱江世纪城的绿都·百瑞广场就打出了“即买即住”的广告,而位于西湖大道、刚刚开盘的精装小户型单身公寓万新大厦也打出了“拎包入住”来招徕顾客;此外,位于之江旅游度假村西湖高尔夫隔壁的“钱塘樱花小筑”也即将开盘,这个占地50余亩的楼盘实际上已经是“准现房”概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