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套房贷8.5折重现 许小年称楼市限购应取消

新浪微博截图。 新浪微博截图。

  针对个人首套住房贷款,国内多家银行再推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优惠。四大行将根据客户的征信记录、收入、综合资信等多方面对首套房贷进行逐笔定价,一般来说为基准利率,优质客户最低可下浮15%。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许小年(微博)4月9日在微博称,滞胀时代或来临,需创造新投资和就业机会,同时,应该取消楼市限购政策。

  许小年分析称,3月份CPI同比涨3.6%,PPI同比降0.3%,比去年的通胀数字可信程度高。银根稍松,消费物价CPI就上去,生产价格PPI却下跌,与各地工业增长的放缓是一致的。衰退开始了。即使再放松货币也没用,刺激不了生产,海外需求疲软,国内缺乏投资机会,而不是缺资金。假数真评,权当娱乐。

  许小年还说:“减税,打破垄断,放松和解除管制,创造新的投资和就业机会。取消楼市限购政策,增加土地供应,平抑地价和楼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