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话题 > 正文
 

创维停牌年余终获复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09:10 晶报

 

  晶报讯(记者马骥远)因黄宏生事件而停牌13个月的创维数码昨在港交所复牌,当日报收1.09港元,较开盘价1.04港元略有上升,但较停牌时的股价下跌近6成。

  创维数码昨以1.04港元开盘后一路飚升,一度升至1.27港元,随后有所回落,下午基
本稳定在1.08港元左右,最终收盘价为1.09港元,比2004年11月30日因黄宏生事件被停牌时的2.67港元下跌了59.18%。

  对此,创维数码董事局主席王殿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创维复牌后的股价表现在意料之中。他说,虽然经历了2004年11月底的非常事件,但创维的业务、营运以及财务状况并未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另据记者了解,创维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被香港廉政公署指控“串谋盗窃”一案将于1月17日在香港正式开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