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现在不会在中国买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6: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26日,广州市贸促委、广州国际商会新春年会暨中外工商机构联谊会举行,世界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先生首次以广州国际商会海外副会长的身份,从美国自费赴穗参加年会。

  罗杰斯坦言,去年年初中国股市走势不错,但从去年9月以来,A股走势并不好。“我对今年中国股市走势并不太乐观,我认为还是会往下走,因为现在A股的价格已经太高了。我个人手上没有任何A股股票,实际上在全球股市我也没有任何投资。”

  罗杰斯称,如果股市价格下调可能是投资的机会,中国股市他更关注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包括能源、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航空和酒店业等。“我一直认为,中国有着13亿人口,越来越多的人会热衷旅游,旅游业是很值得投资的行业。”

  谈到中国的房地产,罗杰斯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是越来越糟糕,从去年9月以来房价不断上升,泡沫是越来越大。很明显,中国政府也意识到了这点,出台不少政策要冷却房地产市场,这对中国乃至世界都有好处。“尽管我非常关注亚洲,经常来往于中国内地和香港,但我不会在这两个地方买房子,因为房价已经太高,房地产的泡沫肯定会破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