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明年或被动抛售美国国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7:04  经济观察网

  特约撰稿人 徐敏 全球金融危机已经结束了吗?也许吧,不过,现在就想清扫战场,可能还为时过早,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或许正在重新酝酿。

  人民币会否成为明年全球金融市场新的“黑天鹅”?如果美元继续中期走升,中国人民币的“游戏规则”不改,中国很有可能会在明年被动出售美国国债,从而刺破正越吹越大的美国债市泡沫,而随之走高的美国利率,或将再次将美国推入正在挣扎的泥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