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健食品中秋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3:16 大河网-大河报

  2007年股市利好,工资上调,社会保障逐步完善,财富效应开始显现,老百姓变得更愿意花钱了!过年过节保健食品更是“一马当先”。

  以上海为例。2007年上海保健品销售有了重大突破,黄金搭档较之去年同比销量翻了两番,百姓对健康的追求有了质的飞跃。

  如今保健食品几乎成了每家每户的必备品,临近中秋,更是保健食品的天下,大街小巷,人们手中提的都有保健食品。走进各大超市,保健食品货柜前总是人头攒动。仔细一看,黄金搭档、脑白金等仍是人们购买最多的产品,看来大品牌、大企业生产的产品明显占很大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