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茅台事件何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2:11 第一财经日报

  苑广阔

  从5月初到现在,“茅台事件”可谓是真正的一波三折,迷雾重重。先是盛传乔洪被“双规”,接着又传言已经调任贵州省国资委任副主任。纵观事件前后的曲折离奇,简直可以堪称是茅台版的“无间道”。乔洪到底去了哪里?难道他能人间蒸发了不成?

  乔洪的下落之所以引起全国性的关注,当然是因为他不是一个普通人,而是大名鼎鼎的茅台集团的掌门人,特别是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影响到茅台股份的走势,进而影响到股民们的神经。可是,面对“茅台事件”现在的“无间道”乱局,股民们何去何从呢?茅台集团又将何去何从?

  “茅台事件”关系到的不是乔洪一个人的事,我们没有理由再让这出茅台“无间道”继续演下去了。为了给大众一个交待,为了给茅台集团的商业伙伴一个安心,为了给购买茅台集团

股票的股民一个放心,有关部门都应该出面还我们一个事实真相了。

  (广西桂林旅游局 苑广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