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行新倡导:志愿旅行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 12:24 财经时报

  一种新的旅行方式——志愿旅行主义最近受到了很多旅行者的喜爱。它意味着从此以后,旅行者不再仅仅是所到旅游区的匆匆过客,而是同时扮演了志愿者的角色。在享受旅行乐趣的同时,还可以为当地做一些贡献。比如可以为艾滋病患者收容所提供服务,或在野生动物保护区救助受伤的动物。

  世界邮轮巨头抢滩中国

  世界各大邮轮巨头纷纷抢滩中国市场,将“豪华休闲度假”方式带入中国。创建于1969年,航线遍布阿拉斯加、巴哈马、加拿大、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第二大邮轮集团——皇家加勒比邮轮集团于今年正式启动亚洲航线计划,并首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计划今年在上海和北京设立办事处拓展邮轮旅游,上海将成为其未来在中国发展邮轮旅游业的母港。

  千万资金规划丝绸之路

  据了解,国家今年将投入近千万元人民币正式启动丝绸之路中线的旅游规划和开发,并将之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向联合国申报。旅游线路主要涵盖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库尔勒、库车、阿克苏、阿图什、喀什等旅游胜地。规划完成后,旅游线路要向中亚、南亚、西亚延伸,并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使之成为新疆乃至全国的一个精品旅游线路。

  欧洲首家七星级酒店三月开业

  继阿联酋迪拜开设了全球第一家七星级酒店之后,欧洲首家七星级酒店也将于本月在

意大利米兰开业。这家酒店只有30间套房,
房价
从一晚700欧元起,包括私人管家、司机和保姆在内的酒店员工,随时准备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大部分国家一样,意大利酒店等级最高只有五星级,新的七星级则由一家私人认证公司发出和监管。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