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6:51 经济观察报

  ·二十位人性见证者

  ——当代摄影大师

  ·阮义忠/著

  ·生活·读书·新知 三联书店

  ·2006年7月

  ·41元

  在20世纪上半叶,摄影是时代和社会最重要的影像记录手段,而优秀的、具有人文关怀的摄影家,就成为“人性的见证者”。从他们的作品中,你可以看到各色各样的人物、城市与农村、战争与和平、时间与细节。

  ·无人知晓之人

  ——圣经故事中的现代管理学

  (耶稣——最伟大的CEO)

  ·(美)布鲁斯·

巴顿/著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6年8月

  ·28元

  布鲁斯·巴顿是著名广告公司BBDO的创建人。他从耶稣身上,看到了一个成功的管理者、执行者、广告人和推销者所必须具备的素质,于是就有了这本书。他说,美国每一个雇主,都要将这本书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公司里最有价值的10个人。

  ·升级才能生存

  ·钟国兴/著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6年6月

  ·28元

  为什么中国许多企业大起大落,成败都在倏然之间?因为这样的企业没有自由团队,只有执行组织,组织的成员们往往唯唯诺诺地听命于一个人。这种组织的团队智商很低,领导者的一个严重错误,就会导致企业倒闭。要提高团队智商就要建立自由团队,并对自由团队进行点式管理。惟有建立既重团队智商又重执行的企业团队,组织才能升级,升级才能生存。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