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评论 > 正文
 

谁来为百万家教买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17:50 中国经营报

  兰兰

  如今家长们为了孩子能够考上名牌大学,宴请家教成为了一种新兴的社会潮流。

  近日华夏腾龙科技有限公司借道中国招生联盟,花重金聘请各学科的权威专家执教。费用为每小时2000元人民币,相当于家长每年要付出近百万元的家教费用。

  对此公司负责人曹利杰的回答是:华夏腾龙请的是国内一流学科教学专家,考纲编写专家,备考指导专家,命题研究专家,心理咨询专家等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亲授服务,从各个学科内容、备考策略、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辅导。这样的师资和服务是目前任何一个家教公司都做不到的。该公司还特别强调,不是说光有钱就能享受这种服务的,这批专家都需要提前预约,没有预约是请不到这种家教的。

  面对国民的实际收入状况,“百万家教”的收费是否合理?谁来为这样的百万家教买单?“百万家教“的未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