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评论 > 正文
 

在商言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2:53 中国经营报

  作者:佚名

  “带着巨富去死是一种耻辱。”

  4月11日,胡润2006年的中国大陆慈善家排行榜开榜,此次在榜上名列第三的金源集团总裁黄如论发表上述感言。

  “我愿意和李先生探讨这样的问题,但是我想,李对形势的估计是错误的。”

  Google全球总裁施密特在近期访华期间回应百度总裁李彦宏的挑战,李彦宏曾在公开场合表示:百度不怕Google,相信5年后百度将在中国搜索市场“一家独大”。

  “近6年的羁押,让标王的法律意识得到了明显的增强。”

  标王胡志标二审代理律师孙振科透露:胡因“表现良好”已提前出狱并开始筹建新公司。前爱多老总胡志标曾获20年徒刑,后改判8年。

  “2008年

北京奥运会对整个中国体育用品产业也会有很大的带动,我估计至少能给李宁多带来8%的收益。”

  李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陈伟成表示:公司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蕴涵的巨大市场机会表现出越 来越多的兴趣。

  “庆幸的是,陈天桥已经转向家庭娱乐,要担心的只剩下丁磊。”

  日前,史玉柱高调现身上海,并为自己投资2亿元打造的网游产品《征途》进入公测大造声势,并声称竞争对手只剩下网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