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随笔砸谈 > 正文
 

我的最艰难时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5:39 中国新时代

  文王拘而演周易,孔子困而作春秋。每一位成功企业家的背后,总是会有一段鲜为人知的苦难时光。

  一位企业家一生中最艰难的时光到底是哪一段?这一段故事造就了企业家什么样的“苦难品质”?谁是企业家生命中的贵人?每一位渴望成功的读者都希望能听到企业家这样内心的独白。

  我们将要讲述的故事的主人公是: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可口可乐中国区董事长陈奇伟、远大空调董事长兼总裁张跃、格兰仕集团董事长梁庆德和迈普通信董事长花欣。

  他们或许向我们展示的并不是“神”、并不是“英雄”一样的智慧和情感,而是“人”在这个凡间所要经历的种种苦难。这其实是让我们相信,没有冥然注定的真命天子,只不过,在最艰难的时光里,你需要再多坚持一下。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