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景南:匹克在观望是否赴台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4: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3日下午消息 日前特步、真明丽等在港上市的大陆企业宣布发行台湾预托证券融资,对此匹克董事长许景南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匹克还在观望。如果有好的项目需要融资,也会用最低的股权换取最多现金。

  同为晋江体育品牌的特步1日公告称,要在台湾发行TDR融资以期打入台湾市场,许景南说,目前台湾正吸引大陆企业赴台进行债券等融资交易,特步先走了这一步,但匹克还在观望。

  “目前还不确切,但有好的项目需要融资时,匹克会比较香港、大陆以及国际资本市场,用最低的股权换取最多的现金。

  许景南表示,公司明年销售额争取突破五十亿,五年内破百亿。(丁蕊 发自北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