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继铭:2008年GDP的9%在意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1:23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康怡 根据统计局刚刚发布的数据,全年国内生产总值300670亿元,比上年增长9.0%。分季度看,一季度增长10.6%,二季度增长10.1%,三季度增长9.0%,四季度增长6.8%。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表示这个结果是在意料之中,“由于前几天将2007年的全年GDP从11.9%修整到了13%,因此今天公布的这个数字并不令人吃惊。”他说。

  对于2009年的GDP,哈继铭表示要达到8%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季度的情况可能会变得更差,下半年的情况会比上半年好,他预计2009年全年的GDP可能在7.3%到8%的之间。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