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蕾:年底还会有一次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8: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就此次央行降息,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表示,这是在预料之内的降息,并且她预计在今年年底中国政府应该还会有一次降息。

  左小蕾认为,本次降息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是为了“保增长”,通过降低利率来降低资金信贷成本,进而刺激信贷、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保证经济增长。第二,本次降息也可以看作是和全球央行一起降息保持一致步调,是为了稳定金融大格局,体现了我们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的态度和立场。 (宗合)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