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樊纲:防范金融风险和股市泡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1:45 新京报

  

樊纲:防范金融风险和股市泡沫
据《东方早报》报道,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日前在上海表示。

  声音

  我国目前在资产泡沫上所隐含的风险已经比较大了,未来则可能进一步加大。因此,中国要特别注意防范金融风险和股市泡沫。一方面,中国需要在金融体系上设置防火墙,隔断银行资金和股市资金的关系,改善

房地产市场的供求管理等,另一方面,则需要建立起足够的风险防范意识。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