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注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06 三秦都市报

  目前,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中的比重与日俱增,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不仅使中国成为全球的投资热点,同时许多国家、地区的经济和企业也从中国经济崛起中受益。在海外证券市场上,有许多来自中国大陆的上市公司,如在中国香港上市的H股、红筹股,在美国上市的N股,新加坡上市的S股,以及一些中国资本控股和参股的公司。这些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盈利能力强,直接受惠于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投资于这些公司,可以直接分享中国经济长期持续快速增长的成果。

  工银瑞信QDII产品项目组认为,随着

中国经济总量不断提高,中国经济的增长正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全球范围内许多公司受惠于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中国经济增长成为这些公司收入与利润增长的动力与源泉。投资于这些公司,一方面可以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另一方面,由于这些全球性跨国企业一般业务遍布全球,中国投资者还可以充分分散投资风险,分享全球其他地区经济增长的成果。为充分分享中国经济增长所带来的全球投资机会,工银瑞信正在申报的QDII产品拟通过投资于境外上市的中国大陆公司
股票
,以及全球范围内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全球公司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分散风险和提高长期投资回报的机会。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