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油价上涨不能归咎基本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负责人日前表示,目前原油价格位于每桶80美元以上的状况不能完全归咎于市场基本面。除非出现重大的供应中断,否则位于高位的油价不会在未来几周及几个月内维持下去。

  EIA署长Guy Caruso称,原油市场基本面继续保持非常强劲的势头,过去几个月油价上涨主要是受增加市场原油供应的需求提振。他表示,EIA对第四季度及明年第一季度的价格预期是每桶70美元左右,显然部分额外涨幅就不能直接归咎于市场基本面了。

  纽约市场

原油价格在连续多个交易日创出历史新高后,21日在交易商进行获利回吐操作的影响下出现小幅回落。当天,纽约商交所11月份交货的
原油期货
每桶下跌16美分,收于81.62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每桶上涨21美分,收于79.30美元。(黄继汇)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