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代言事情闹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7:36 深圳商报

  郭德纲代言“藏秘排油茶”的事闹大了。尽管这名号称“平民偶像”的相声演员还在以种种理由为自己辩护,但从舆论对明星良心、监管责任、商家行为的多方质疑以及药监、工商等部门的动作来看,事情显然不是一个名人甘愿拿名声换金钱的交易行为那么简单。

  名人参与虚假广告,郭德纲只是一个最新的例子,遗憾的是,随着事件真相逐渐暴露,郭德纲的反击越来越显得不值一驳。唯一能留下的就是给曾经喜欢他的公众一个教训:在部分名人眼里,银子远比名声重要,公众的任何追捧,都不过是在为他们增加赚钱的筹码而已。(据新华社电)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