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建设银行首席财务官庞秀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3:43 新浪财经

  

中国建设银行首席财务官庞秀生致辞

中国建设银行首席财务官庞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经济观察报社、香港英文虎报和投资有道主办的2006观察家年会于2007年1月20日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全面开放的中国金融。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中国建设银行的首席财务官庞秀生致辞:

  庞秀生: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我想我们过去几年的实践中也有感受,正是我们好多分支行五来几十年要面临的问题,通过我们北京分行讲他们的故事,我们每天在北京工作,应该说都在十个小时以上,在这冬季,但是想不到他们竟然抽出时间分头吸收那些先进银行的管理,以客户的身份来体验一下服务的一些细节,甚至记录了50笔交易的业务处理时间,拿回来对照我们的实际去进行比对分析,有的时候让我们非常感动。

  建设银行也许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但是全行上下已经在拥抱中国银行业的全面发展。也许正是未来几年与外资银行的合作和竞争,能让我们的客户享受更好的服务,向把建设银行建成世界一流银行的目的而努力。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