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内融外扩 做强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7:13 第一财经日报

  陈玉明

  昨天——2006年的最后一天,“燕山雪花大如席”,气温已至0摄氏度。

  1000公里外,上海,多云间阴,气温10摄氏度。

  2000公里外,广州,阳光灿烂,气温20摄氏度。

  但“世界是平的”。广州从来没有见过下雪的同事发来短信说:北京的大雪,是他们送给我们的新年礼物!

  2006年,《第一财经日报》在“中国首选财经日报”的道路上,又向前跨进了一步。仅就北京而言,承蒙“上边”领导支持、“下边”弟兄努力,还有旁边股东关照,2006年北京市场发行、广告两大经营指标,均比上年增长100%以上。还有细心的朋友注意到,“一财”创刊两周年的北京答谢晚宴上,主桌上领导的级别也越来越高了。来自业界的说法则是,现在哪个公司开发布会,要是没有“一财”的人到场,“国内主流财经媒体”的提法就得慎用……

  对于一张全国性财经日报来说,北京市场的制高点地位是不言而喻的。中国的财富散布全国,但决定这些财富命运的,是北京。2007年,《第一财经日报》北京分社的工作主题是四个字——内“融”外“扩”,即内部融合、协作、互动,外部扩展、积聚、提升。就是说,北京分社的采编、发行、广告、品牌推广以及行政管理,五大业务要握指成拳、合力出击;就是北京分社的108名员工,要成为《第一财经日报》在北京市场的“宣言书”、“宣传队”和“播种机”。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跨地域”、“跨媒体”的财经类日报,我坚信,这个“双跨”优势充分发挥之时,就是《第一财经日报》成功之日。

  所谓“内圣外王”。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