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蛋白质低于4%不能叫蛋黄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6:17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蛋黄派以后不能随便叫,最低蛋白质含量不得低于4%。”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食品安全网获悉,国内首次对蛋黄派食品制定的行业标准将于今年12月1日实施。

  目前,市场上不少蛋黄派含量标注不明,将于12月1日起实施的《SB/T10403—2006蛋类芯饼(蛋黄派)》按加工方式和工艺将蛋黄派分为夹三种,其中夹心蛋黄派的蛋白质含量要≥6%;注心蛋黄派的蛋白质含量要≥4.5%;涂饰蛋黄派的蛋白质含量要≥4%。凡是未达到最低蛋白质量化标准4%的蛋黄派产品,今后都不得再冠以“蛋黄派”的名号进入市场。

  (据《羊城晚报》)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