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时评 > 正文
 

2006中国行业经济新视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56 《财经界》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放眼中国经济,我们既感到鼓舞,又感到紧迫。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处在一个敏感时点,宏观经济运行正由快速增长向平稳增长过渡。在这样的背景下,经过多年高速发展之后,如何缓解经济运行中积累的矛盾,如何加快结构调整和体制改革,尤其是行业经济如何发现机遇与迎接挑战,牵动着各级经济决策者的每一根神经。

  《财经界》杂志专题组经过深入采访,广泛征集各方面的意见,特隆重推出专题报道:2006中国行业经济新视角。本专题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和“十一五”产业规划及发展前景两大主题,从投资、能源、环资、铁路、汽车、房地产等行业发展的不同角度,进行权威解读和深入分析。

  在此特向给我们提供专题支持的国家

能源办副主任徐锭明,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大地,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司长杨庆蔚,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副司长陈斌,
铁道部
计划司副司长汤耀华,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可再生能源处处长史立山等同志致谢!

  《财经界》杂志专题报道组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