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时评 > 《中国经济周刊》2004 > 正文
 

总编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2:16 中国经济周刊

    季晓磊

  值此合刊出版之际,正是辞旧迎新之时,而《中国经济周刊》也正好更名一周年。

  以见证中国经济发展为己任的《中国经济周刊》,与共和国一起走过了一个不平凡的2004年。

  2004年中国经济的不平凡,不仅表现在GDP的快速增长,还表现在有效实施宏观调控之下的健康发展。科学发展观经过一年的落实已深入人心,而且已经成为新时期发展的伟大旗帜。从这个意义上说,2004年也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转折”之年。有了这一成功的“转折”,我们便更有理由期待来年的“突破”。

  2004年也是《中国经济周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刊物的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这一年里,我们在规范化的前提下初步实现了市场化的转型,经营也走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这些成就的取得,不仅有赖于《中国经济周刊》主办单位和杂志社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更有赖于全国读者的厚爱和所有客户的支持。

  值此新年之际,《中国经济周刊》向所有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也期待着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多地关注我们,与我们共同成长。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频道,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频道。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