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白酒交易所1499茅台酒直供援鄂医护 每人可购6瓶

2020-03-23 11:10:05 作者:青柠 收藏本文
A- A+

  新浪财经讯 随着确诊病例的持续零新增,3月17日至3月20日,全国各地援鄂的4.2万医务人员中,有1.2万人陆续撤离湖北。贵州省共派出9批医疗队、疾控分队,中医专家分队、救护车分队共计1441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他们也已经陆续返回家乡。

  全国各地针对医护人员都出台了一系列优惠、奖励政策。贵州省的“福利”礼包十分别出心裁,贵州白酒交易所将按1499元/瓶的价格,对贵州援鄂医疗队每人直供飞天茅台酒6瓶。据了解,贵州省所有援鄂医务人员只要关注贵州白酒交易所官方微信,提供相关资料,经核实后即可按1499元/瓶的价格在贵州白酒交易所茅台酒数字化直销平台“茅酒汇APP”购买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6瓶。贵州白酒交易所将针对援鄂医护人员提供免费存管和物流配送服务,并承诺将酒安全送达。

  贵州白酒交易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

  此外,为了表达对战疫英雄们深深的敬意,梵净山生态旅游区将对贵州援鄂医疗队1443人实行终身游览全免特惠(含门票、观光车往返、索道往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作者

青柠

青柠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员

热文排行

联系我们

新浪财经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