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场薪情 > 正文
 

中国第一个百万年薪职位公开电视选拔隆重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5:16 新浪财经

  《绝对挑战》特别节目选手征集

  一场关于百万年薪的职场争夺战在所难免地即将上演……

  一次超越自我的绝对挑战义无反顾地正在进行……

  波涛暗涌的职业生涯

  你可以被打倒,但绝对不能

  ——被战胜,或自甘沉没

  这一次,也许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机会!

  在国家提倡创新型社会的时代,为配合创新型战略,不断发现新人才,用一种创新的机制选拔出创新型的人才,通过创新来展示国家未来的发展力量,使大量新人才脱颖而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2006年隆重推出大型系列节目,选拔百万年薪职位,全面征集候选精英。

  《绝对挑战》特别节目简介

  经过层层选拔,10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教育背景、不同职业经历的职场精英人士,连续8周激烈、真实的职场竞争,争夺一家汽车行业知名跨国公司的高级职位——营销总监,最终赢取百万年薪!

  他们每周要完成一个真实而艰巨的商业任务,失败的一队将有人被淘汰出局,胜利的一队享受令人惊喜的奖励……最终一人将脱颖而出,获得百万年薪的职位。

  他们每周要完成一个真实而艰巨的商业任务,失败的一队将有人被淘汰出局,胜利的一队在享受令人惊喜的奖励友迎来新一轮的残酷竞争……他们为竞争而合作,也在合作中竞争,因为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胜利者只有1个,现实和梦想的距离,往往只有一步之遥……

  《绝对挑战》特别节目看点

  l这是中国电视媒体最真实的对现代商业社会中职业竞技的一次解读,企业第一次完全真实的打开高层职位的选拔通道,将高端的“职场密码”公诸于世。

  l这是一次实现生活中最真实最贴近的梦想——“职业梦想”的机会,职业改变命运。展示自己,获得成功,实现工作和生活的绝对跳跃。

  l这是一个可以引起每个人关注的社会事件,“你能挣一百万吗?”、“你值多少钱?”、“你的职业潜力到底有多大?”我们将引导一次全民职业素养大测试。

  l这是一次最有生命力的“真人秀”尝试,不虚构、不游戏,《绝对挑战》特别节目是迄今为止最贴近生活最有生活原型素材的“纪实秀”。现实的商业特性锻造了更高级别真人秀的优质传播特性。

  《绝对挑战》特别节目选拔计划

  本次人才选拔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长春、香港、台北十大城市与当地最优秀的平面媒体合作设立十个人才海选基站,并和十家顶级人才测评机构合作,在选拔最后的十天启动百万年薪训练营,进行最终10名候选人的选拔,其中部分题目也将同期向社会公布,启动大型社会化活动“全民职业潜力大测试”。通过本次活动,《绝对挑战》也会将其一贯的“职场真人秀”的节目特点推向巅峰!

  万物复苏的季节,绝对挑战,百万年薪,给那些有职业梦想的人留了一个位置!

  目前,活动正处于选手招募阶段,智联招聘网已开通报名渠道,各地区报名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

  这场生动的职场真人秀将在春夏交替的时节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届时,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

  职位主要职责:

  1、负责制定本品牌各车型的市场策略及实施计划;

  2、负责制定本品牌战略并负责实施;

  3、负责制定最佳战略资源配置的商品综合市场营销战略及实施计划;

  4、根据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广告宣传方案,配置最佳媒体;

  5、掌握公司各车型的销售及收益,及时完善公司营销策略;

  6、从市场上收集与本公司的产品竞争状态相关的信息,并进行分析,向公司各单位报告。

  报名要求:

  1、不限国籍、年龄、性别、学历;

  2、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3、热情、富有创新精神,拥有一颗勇于克服一切困难的心。

  央视出镜要求:

  1)容貌端正、形象气质较好;

  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

  3)善于表达、个性突出、具团队合作精神;

  4)愿意参加电视录制,并与招聘方没有签署正式的

劳动合同(试用合同等同劳动合同)

  报名请登陆:

  www1.zhaopin.com/Publish/Company/CCTV/other/baiwannianxin.htm

  或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至: 137188155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