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东京股市8月13日收盘跌至近3个月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7:09 世华财讯

  受疲软的GDP数据打击,东京股市13日收盘跌至近3个月低点。

  综合外电8月13日报道,东京股市13日收盘下跌,意外疲软的日本经济数据以及前夜美国股市的大幅下挫令投资者纷纷抛售,东京股市指数因此创下近3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270.87点,至10757.20点,跌幅2.5%,创5月18日以来的最低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收盘点位。该指数12日下跌了21.39点。

  包括一部所有股票的东京证交所指数下跌20.41点至1096.81点,跌幅为1.8%,该指数自5月18日以来收盘首次跌破1100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1,357只股票下跌,128只上涨,76只股票持平。

  Asahi Life的Sakuma表示,预计在10月份以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将终止货币紧缩政策,同时投资者也将停止调整目前处于历史高位的多头头寸,但在此之前东京股市可能将一直下挫。他说,目前日经指数可能将在11000上下波动。

  虽然投资者在13日盘中结清8月份头寸,而这通常会提升成交量,但股市交投依然相对清淡。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预计为10.29亿股,高于周四的8.865亿股,但仅略超过10亿股的重要水平。

  大阪证交所,近期交割的六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下跌240点,至10780点。

  NTT移动通讯(NTT DoCoMo)上涨3.6%,至199,000日圆。有消息称,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将这家移动电话公司股票的投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进,并将该股目标股价上调至240,000日圆。

  (孙海琴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