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受美联储对经济的乐观支持 股市10日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3:44 世华财讯

  受联储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论支持,美国股市10日上扬。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美国股市10日收高。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积极的评论使投资者感到放心。联储表示,在经历了近期的放缓之后,经济仍将强劲增长。

  道琼斯工业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涨130点收报9,944.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34.06点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收报1808.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3.81点收报1079.03点。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237,244,740股,高于9日成交的1,081,576,470股。上涨股以2,382比873领先下跌股,145只股票持平。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涨67.57点,至6295.12点,平均每股上涨38美分。

  美国股市早盘便告上扬,但在美联储宣布将基准的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5%后,股市涨幅扩大。

  SG Cowen Securities证券交易总裁Michael Palazzi称,他和客户进行了交谈,发现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后市场人气有所纾缓,但他更倾向于认为这是超卖后的反弹。

  迪斯尼(Walt Disney)是道琼斯指数成份股中走势最强劲的个股之一。该股收涨2.3%或50美分,至22.44美元。该公司于收盘后发布第三财季业绩。由于有线电视网络收入增长,而主题公园和度假村销售额更是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该娱乐巨头第三财季每股收益增长21%。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沃尔玛(Wal-Mart)收涨1.4%或74美分,至52.11美元。因该公司此前宣布,洛杉矶市议会在通过法令、允许其在洛杉矶建立超级购物中心方面又前进了一步。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中下跌的个股是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和英特尔(Intel)。油价回落导致埃克森美孚收跌27美分,至45.29美元。英特尔收跌3美分,至22.54美元。

  AmeriCredit收涨20%或3.44美元,至20.97美元,因该公司此前称其第四财季扭亏为盈,并上调05财年收益和收入预期。

  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收涨2%或41美分,至20.46美元,该公司在盘后称其第四财季盈利增长42.6%,达到14亿美元,每股净盈利从14美分增至20美分,扣除特殊项目支出后,每股盈利则为21美分,高于市场预期的20美分。期内营收增长25.5%至59亿美元,与市场预期一致。

  Fossil收涨16%或3.60美元,至25.77美元。因该公司此前称其第二财季盈利较03财年同期增长51.9%,部分原因是因国内手表、太阳镜和饰品业务增长达到两位数。

  Hospira收涨10%或2.40美元,至27.15美元。因毛利润率大幅提高,该公司第二财季盈利增长将近一倍。这是其从雅培制药(Abbott Laboratories)分拆后的第一个独立经营的季度。雅培制药收涨1.8%或69美分,至39.05美元。

  Andrx Group收跌20%或4.33美元,至17.46美元。因该公司此前公布第二财季盈利下降55.5%,因公司计入了几项支出,其主要业务业绩不佳也令人担心。第一奥尔巴尼(First Albany)称,该公司第二财季收入没有达到其对该公司核心的仿制药和分销业务的预期。

  (龚山美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