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博讯(600083)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9:1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成都博讯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期异常波动,股价已连续三日达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由于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9月3日上午停牌一小时。公司基本面无任何变化,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正常稳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为了拓展业务范围,公司近期内拟进行以下经济活动:

  1、公司以人民币一元的价格收购现属于东莞金格川谷电子有限公司的“金格川谷”品牌,用于未来开拓数码AV产品市场。

  2、公司正在与广东君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君豪集团)进行协商,计划以承担债务方式收购君豪集团合法拥有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的33000平方米工业用土地使用权及该土地上的工业厂房在建工程(设计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及其他附属构建物。拟进行的交易净资产额约为人民币600万元整,如交易成功,将作为公司未来的生产基地。

  除上述事项之外,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刊物是《上海证券报》,望广大投资者正确分析和判断市场信息,提高风险意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