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葛洲坝(600068)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4:44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一、通过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有关担保的议案:

  1、公司控股60%的子公司湖北寺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为筹集寺坪水电站建设资金,拟向湖北省保康县农行贷款1.20亿元,向公司申请提供担保。公司同意为该项贷款提供担保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目前,香港力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正在按29.41%的比例为公司提供3530万元反担保,余额由湖北寺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反担保,尚在办理之中。

  2、公司控股57.82%的子公司武汉葛洲坝(资讯 行情 论坛)水泥有限公司向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的300万元贷款将于今年9月到期,该项贷款原由公司提供担保。因流动资金不足,该公司拟展期贷款一年,向公司申请提供担保。公司同意为该项展期贷款提供担保,该公司另一股东武汉凌云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已按其出资比例为公司提供了反担保。

  3、公司控股51%的子公司湖北南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湖北省保康县农行的2400万元贷款将于今年9月份到期,该项贷款原由公司提供担保。因流动资金不足,湖北南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拟归还400万元,余下2000万元拟展期贷款一年,向公司申请提供担保。公司同意为该项展期贷款担保,同时要求湖北南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上述贷款担保额共计14300万元,展期贷款担保为2300万元。目前公司对外贷款担保额共计20766万元。

  三、通过湖北襄荆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及股权比例变更的议案:同意该公司按照各股东实际缴纳的项目资本金及相应比例,将注册资本金由8000万元变更为90000万元,公司出资比例由55%调增为61.2%。

  四、通过公司控股(85.78%)子公司湖北武汉葛洲坝实业有限公司(下称:葛洲坝实业公司)设立湖北武汉葛洲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葛洲坝实业公司在现有的西陵物业管理分公司的基础上,设立湖北武汉葛洲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公司由葛洲坝实业公司与武汉葛洲坝出租车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新公司注册资本350万元,其中葛洲坝实业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15万元,持股比例为90%。

  五、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葛洲坝实业公司的控股(80.18%)子公司武汉葛洲坝出租车有限公司拟出资150万元收购宜昌市众志出租车有限公司的议案。

  六、通过成立湖北汉洪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公司二届十九次董事会通过同意投资武汉至洪湖快速出口公路,现决定成立项目公司。该项目公司名称为“湖北汉洪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8000万元,由公司与湖北省投资公司、重庆大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其中公司出资6000万元,持股75%。

  七、通过参股湖北汉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公司出资1200万元,以20%的比例参股湖北汉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参与该项目建设运营。该项目资本金约为4.354亿元,按20%的参股比例计算,公司约需投资8708万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葛洲坝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