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新疆天业(600075)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1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一、通过2004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部分董事辞去董事职务的议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四、通过聘请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控股子公司新疆石河子中发化工有限公司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3万吨电石购销的关联交易议案。

  六、通过控股子公司石河子泰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7070万元建设工程施工的关联交易议案。

  七、通过向公司参股公司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资450万元的议案: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公司股东计划以现金共同增资3000万元,其中公司同意增资45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出资比例仍为15%。

  八、通过以公司部分房产、土地使用权、机械设备等资产向银行抵押贷款的议案:按照公司2004年年度贷款计划,近期拟向银行申请1年期以内贷款7127万元,公司以经评估后的4008.55万元房产、5309.92万元土地使用权及5027.95万元机械设备抵押。目前,贷款手续已基本办妥。

  九、通过终止与石河子开发区汇合商贸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新疆阿拉尔天农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十、通过与控股子公司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新疆阿拉尔天农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提出受让公司原拟转让给石河子开发区汇合商贸有限公司的新疆阿拉尔天农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510万元股权。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股权转让给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以经审计新疆阿拉尔天农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净资产值为准。

  十一、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业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疆天业外贸)向阿拉山口天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450万元,增资完成后,新疆天业外贸出资比例占99.60%。

  上述有关事项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执行,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