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青山纸业(600103)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0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福建省青山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13日召开四届九次董事会及四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变更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高强箱纸板配套项目?25MW热电站的议案: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司决定变更并扩大投资建设规模,投资资金由原6219万元增加到12716万元,其中公司自筹资金3716万元,银行贷款9000万元;建设规模由原15MW增加到25MW。

  三、通过关于实施高强牛皮箱纸板生产线制浆车间技改工程的议案:公司计划对废纸浆生产线实施技术改造,扩大产能8-9万吨/年,项目总投资3571万元(含外币182万美元)。

  四、通过关于实施污水处理系统改扩建工程的议案:公司决定对现有污水处理厂进行扩建改造,计划将日处理污水能力由目前的50000立方米/d提高到65000立方米/d。项目总投资概算为2400万元。

  五、通过关于25MW热电站项目建设资金借款的预案: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9000万元,用于公司25MW热电站项目建设。

  六、通过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申请2004年度授信额度1亿元整的预案。

  七、通过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申请2004年度一般授信额度3000万元整的预案。

  八、通过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申请2004年度综合授信额度69000万元整的预案。

  九、通过关于林纸一体化项目投资资金专项授权审批办法的议案。

  十、通过公司拟购并林木资产的方案:同意公司出资1215.473万元购并位于福建省明溪县、清流县、尤溪县的10片林木资产,该项目营林面积52888亩、林木蓄积量160388立方米。

  十一、通过公司对福建青山尤溪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实施搬迁改造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9月21日上午召开200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