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亿安(000008)国有股份转让获国资委批准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1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公司于2004年8月9日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2004年7月7日对正式发出《关于广东亿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现将批复内容摘要公告如下:

  一、同意深圳天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所持股份公司611.52万股国有法人股转让给深圳市福万田投资有限公司。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二、本次转让完成后,股份公司的总股本仍为7365.32万股。其中深圳市福万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1118.1553万股,占总股本的15.18%,该股份属非国有股。

  三、每股转让价格应在不低于每股净资产值的基础上,以该股份公司的每股净资产值、净资产收益率和市场表现等因素合理确定。

  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深圳市福万田投资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