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海王生物(000078)担保事项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8:5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一、鉴于公司原为控股子公司深圳海王药业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蛇口支行的人民币伍千万元借款已到期,公司董事局审议通过了为“海王药业”向“中行”申请借新还旧贷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并将全部资料报送“中行”审批,经“中行”审批核准后,公司于近期收到“中行”反馈的正式《借款合同》及《保证合同》。

  根据公司与“中行”签订的《保证合同》,公司为“海王药业”在“中行”申请的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借新还旧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担保期限为自该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借款合同期限届满后两年止。

  二、控股子公司“海王药业”在兴业银行申请的人民币11,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到期后已偿还,公司相应担保责任自动解除,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减少。

  三、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6,000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为31,000万元),公司累计担保金额占2003年底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31.98%。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