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茉织华、茉织华B(600555、900955)公布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8:5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根据上海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迅捷国际印务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迅捷)作为申请保全人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查封冻结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发证券)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资产的保全措施,冻结期自2004年2月5日至2004年8月5日。

  上海迅捷于2003年11月在广发证券水清南路营业部开设法人机构帐户,存入资金人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民币1亿元,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动用该资金及操作。上海迅捷也未收到过高额利息。案发后,公司了解到该资金已被从法人机构帐户内划转至与公司无关联的自然人帐户中进行股票买卖。公司认为,如无证券公司的默许,不可能出现该情况,广发证券在本案中扮演了不可推卸责任的角色。公司已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继续冻结广发证券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资产的申请。

  上海迅捷存入广发证券水清南路营业部资金被动用的案件由于牵涉经济犯罪,现已转至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根据司法机关返缴发还的数额多少,再行民事诉讼。

  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易富投资有限公司曾从未知名的第三方收到过无协议的中介费人民币950万元,形式为银行本票,已入帐,目前挂其他应付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