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金鹰股份(600232)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8:5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浙江金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8日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及四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4年度中期利润分配的议案:不分配,不转增。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三、通过关于成立浙江金鹰新疆奇台亚麻制品分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与新疆奇台县人民政府签定的《合作开发亚麻产业合同》和新疆奇台县2004年亚麻种植的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在奇台县投资打成麻生产线两条,项目总投资为2100万元。决定成立浙江金鹰新疆奇台亚麻制品分公司。

  四、通过关于成立浙江金鹰新疆阿克苏亚麻制品分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与新疆昭苏县人民政府签定的《合作开发亚麻产业合同》和新疆阿克苏县2004年亚麻种植的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在昭苏县的阿克苏投资打成麻生产线两条,项目总投资为1600万元(部分厂房利用旧厂房)。决定成立浙江金鹰新疆阿克苏亚麻制品分公司。

  五、通过关于成立浙江金鹰新疆塔城亚麻制品分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四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司将投资4800万元,开辟10万亩亚麻原料种植基地,购置1240亩戈壁荒地,建设6条打成麻生产线。决定成立浙江金鹰新疆塔城亚麻制品分公司。

  六、通过关于成立浙江金鹰股份张家口纺织分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与河北张家口市新元纺织厂签定的协议,公司用现金3500万元收购其棉纺、亚麻纺的全部生产设备,公司依据协议的条款,同意先支付定金700万元,并成立浙江金鹰股份张家口纺织分公司以确保有关工作的顺利实施。

  七、通过关于成立浙江金鹰股份河北沽源亚麻制品分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四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司将在河北沽源县投资3000万元建设4条生产线规模的打成麻加工企业,决定成立浙江金鹰股份河北沽源亚麻制品分公司。

  八、通过公司关于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