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 星河湾闪耀亮相

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 星河湾闪耀亮相
2019年12月13日 16:14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胡益健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家、广州市慈善会副会长、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副总裁谭伟江等获邀出席。

智慧、志气、质量, 吴惠珍提出扶贫倡议三大关键词

  党的十九大号召:“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的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地产行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在稳健经营、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一直肩负着精准帮扶贫困地区的社会责任,以实现全社会“美好生活”为奋斗目标。

  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主办方在盛典现场发起扶贫大誓师。结合星河湾在扶贫工作中的切身体会,联席董事长吴惠珍面向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发出扶贫倡议,提出三个关键:智慧、志气、质量。

  第一个关键,开智慧是根本,要进一步加强对贫困群众的技能培训,开拓视野、打开思路,要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第二个关键,励志气乃前提,要帮助贫困群众换观念、树信心,添斗志,提振精气神,激发脱贫正能量。第三个关键是,重质量方长久,要科学规划、系统实施、扎实推进,坚持实效,帮助贫困群众彻底脱贫,防止返贫。

黄健慧当选 “2019中国地产年度CEO30强”

  盛典现场还揭晓了“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结果,星河湾集团总裁黄健慧荣获“2019中国地产年度CEO30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自2019年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1726人参选,参与品牌企业数量共计1060家,网上有效投票累计约4700万。

  本次评选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以做强主业、稳健经营、高质发展和社会责任四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业绩数据和专家打分最后评定出了六大榜单,旨在挖掘中国房地产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CEO和经理人,推动中国房地产人物库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地产年轻一代,黄健慧的成绩有目共睹,而她也一直坚持和传承了星河湾高质量发展的企业理念和高品质产品的开发理念,获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主办方给予她的颁奖词是:她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多年基层摸爬滚打、埋头苦干,使她厚积薄发,崭露锋芒。她潜心打磨,又不忘仰望星空,未来的她,与星河湾同样值得期待! 越磨砺越光芒,年轻而睿智的黄健慧,就是绽放在地产界的一朵“铿锵玫瑰”。

  雁栖湖论剑 谭伟江再提产品力“硬核”

  星河湾的产品力向来经得起市场的检验。此次盛典发布的榜单中,星河湾凭借星河湾系产品荣获“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系品牌价值100强”的前三甲;同时,星河湾系凭借自身的高品质入选“2019年中国房企典藏大宅产品系TOP10”榜单。

  在地产下半场,“规模为王”的发展模式有所转向、房企纷纷回归产品主义的市场背景之下,此次盛典还设置了以产品力为主题的闭门会。

  星河湾集团副总裁谭伟江在会上分享了关于产品力的三个观点。其认为,用户需求、用户体验为核心,是房企产品创新的主流导向;目前房企产品创新的痛点,是对于客户需求的精准研究;第三点、房地产市场的核心逻辑,正在回归产品力逻辑,在居住需求分级、升级的趋势下,产品力是“硬核”。

星河湾四位区域总荣获百强经理人

  当日还揭晓了 “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星河湾集团有四位区域总获 “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他们分别是西安公司总经理李捷、上海区域副总裁孙小烈、太原城市公司总经理徐玉军、沈阳公司总经理邹恩鹏。

吴惠珍与星河湾获得“百强经理人”荣誉的区域总合影

  无论是产品力榜单还是CEO、地产经理人的评选,星河湾能够在重重筛选中获得上述多个奖项,这正是行业对星河湾一直以来秉承“舍得、用心、创新”发展理念的高度肯定与认同。在行业新生态里,星河湾坚守品质初心不变,以创新理念营造高品质人居,为筑“美好生活”继续奋斗。

地产 房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