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聪:万豪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富力

林聪:万豪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富力
2019年06月22日 20:45 乐居财经

    共生城市计划,与所爱共生无限美好!杭州富力中心品牌发布会将于今日在西湖区文体中心盛大举行,引发业界万众瞩目,乐居财经全程直播。发布会上,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先生发表演讲。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

    尊敬的杨总、李总,各位来宾,晚上好!首先,再次感谢富力对万豪集团的信任,今天晚上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再次签收签订入驻富力杭州中心的项目。

    回想和富力的合作,是从2004年富力集团的董事长、创始人李思源先生打了一个电话,从那时候开始我们选择了富力合作,就是大家知道的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从这一合作开始,刚才李总也说了,整个在中国房地产的发展下,富力开拓、参与和见证了中国房地产的腾飞。万豪在中国的酒店业发展也离不开富力这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因为从我们广州的丽思卡尔顿开始,现在和富力有6个项目开业,还有10个也并入万豪,总共有16个项目,还有15个项目签约在建设中,所以我们和富力的合作已经达到了31家酒店。

    万豪集团在2016年以前,是世界大型酒店管理之一,在收购合并以后,我们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现在我们在全国130多个国家,用86种语音,服务于全球,已经达到了将近七间家酒店。

    万豪在中国的发展,2003年我加入万豪,那时候有13家,现在已经达到了400家,还有400家酒店在建,所以万豪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也是很可喜的。

    和富力的合作我们非常的开心,因为富力是中国的综合能力十强的地产开发公司,两位老板都是我常年的好朋友,彼此之间的合作都是相互分工,品牌共识,因为我们是世界理念的品牌公司,富力也对品牌非常严肃、认真,做事非常的认真负责。在中国,富力也是我们最大的合作伙伴,拥有4家丽思卡尔顿。富力还有两个和我们合作的:第一,在杭州富力中心位置,就是今天开会的位置,富力会帮助我们在中国做第一家house酒店(音译),是一个中高端时尚的酒店。第二,与富力在上海也签订了中国第一家VC酒店(音译),计划在2022年和上海的丽思卡尔顿前后开业。

    所以,今天再次感谢富力对万豪集团的信任,在大家的见证下我们与富力再次合作,也希望未来在未来科技城,无论是商务合作、旅游等都再次为杭州做出贡献。

    谢谢!

万豪 万豪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