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2019年05月23日 12:58 乐居财经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于5月23日在香港举行。

    此次会议上,备受关注的“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两大榜单同期揭晓,其中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此次测评工作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除了对已上市服务企业进行整体测评外,还对准上市物业服务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了评估,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发掘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

    华宇Savills物业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建立股权合作后,结合了本土与国际双重优势,搭建内外兼修的服务体系,全新导入“5C钻石服务”、“云服务智能APP”,全面拓展升级物业管理体系,同时,以物业服务为核心,多元化服务场景为载体,携手具有国际化背景及视角的业务伙伴进行深度合作,旨在打造顶级普惠物业服务、精致生活服务、社区经济为基础的,涵盖智慧安防、智能维护、家庭陪护、社区颐养、惠邻金融、助邻资管等国际化泛生活服务价值有机生态。

    根据企业近三年的营业纪录,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各项业绩得到大幅增长,且在业务管理和开展过程中不断创新发展,强化服务能力,发展态势向好,预计未来两三年将在资本市场上有重大突破。

第一太平 独角兽 华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